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我們

Y Silver Link安居通透過提供嶄新及多元化的產品及服務,全面照顧長者衣食住行,矢志成為出色的「優化長者家居生活的專家」,提升長者的家居生活質素,以達致長者「居家安老」的願景。 

 

作為「優化長者家居生活的專家」,我們將會:

  • 透過不同的銷售平台提供實用及大眾化的長者生活用品及服務
  • 積極於世界各地搜羅嶄新及多元化的長者生活用品,以回應本港長者需要
  • 為本港長者服務機構提供合適其服務使用者的用品及資訊
  • 教育廣大市民認識長者身體退化的情況,建議合適生活用品及服務以改善生活質素
  • 以社會企業模式運作,聘用長者負責日常前線營運,讓長者繼續發揮本身的能力,真正實踐「豐盛耆年」的精神

 

我們把眾多貨品分為日常生活、個人護理、廚房煮食、營養食品、浴室安全、助行輔具、運動復健、益智訓練、通訊聯繫、醫療健康、書刊讀物、休閒用品、寢室用品、進食輔助、防尿滲產品十五大系列,全面照顧長者生活需要。貨品會經本會的職業治療師及物理治療師提供專業意見,確保適合長者使用。

 

現時,我們的銷售網絡包括四個分別位於西灣河、深水埗、粉嶺及何文田的門市分店地圖請按此查閱及本網上商店。我們亦會於香港各區的商場及展銷場地進行推廣及教育活動

 

Y Silver Link安居通成功從75個申請項目中,脫穎而出成為最後12強,獲得2015年度「星展社企優化基金」資助,為社企提供額外資金拓展業務。(2015年)

香港社會企業總會與社企民間高峰會合作舉辦「香港社企優秀員工嘉許計劃2015」,表揚社企界的優秀員工及肯定他們對社企的貢獻。Y Silver Link 安居通店長潘建裕先生(阿潘)獲得「香港社企優秀員工」嘉許! (2015年)

維多利亞青年商會舉辦第二屆傑出社企嘉許禮,表揚著力培訓傑出人才並有卓越社會效益的社會企業。Y Silver Link安居通憑著「讓活躍長者發揮所長」的理念,在超過500所社會企業中突圍而出,成為最後八間獲選為GOOD SO 2017傑出社企的其中一員。(2017年)

為鼓勵社會各界共同建構長者及年齡友善城市,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推行了「賽馬會齡活城市–『全城.長者友善』計劃」,特設六項特別大獎,以表揚推廣長者及年齡友善文化上表現傑出的公司或機構。Y Silver Link安居通致力推行年齡友善措施,聘用長者讓他們可以繼續發揮能力,實踐活躍晚年,因而獲頒「友善人情大獎」。(2019年)